忍者ブログ
理想論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最近都是這個樣子宅在家里..
Photobucket

好困好困...(喂

今天貼法叔的...

法叔館的那啥(吉祥物?)
大熱天接近40度的高溫穿著這個在外面還蹦蹦跳跳的..
辛苦裏面的工作人員了
Photobucket
其實我覺得它挺像Gitty的!你看它歪嘴的!!!!!!

護城河上的標誌(大誤)
有很整齊的一列小孩子哭泣啊開心歡笑的畫什麽的...
Photobucket

水晶燈的倒影,確實我覺得倒影比實物還要好看
藍幽幽的光啊哈哈
Photobucket

有螢屏在播這個...吐槽一句法叔你是想幹嘛..還在唱兩隻老虎呢囧
Photobucket

注目!法叔的胴體出現了!!!!
媽咪啊那個姿勢那塊樹葉!!!!
我第一眼看見"法叔!"一詞就脫口而出了...然後我表弟幽幽問我什麽法叔啊...
大媽們貌似都很喜歡這法叔的胴體都圍著照相還遲遲不走嗤嗤嗤...
Photobucket

LV專場,很喜歡這個景,很夢幻的
還有魚啊蝴蝶啊(當然是假的)在游來遊去飛來飛去的
Photobucket

表哥跟我說他們在沒開放的區域在做Dior專場的燈光
咦咦咦Dior啊我也想看(喂喂喂
法叔你為啥不一次過全開完呢還要等到我走的那天才開...=_____,=

下次是...隨便吧(喂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Name
Title
Color
E-Mail
URL
Comment
Password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TrackbackURL:
カレンダー
09 2017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Photobucket
Author:玖夜
>多重人格
>殺虐嗜血
>起床氣
>持續性五月病
>不是地球人
>文學少年才怪
LOGO
Photobucket

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
smiley*2G

社團↓↓↓組織
EAST GARDEN
- -
♬♪
最新記事
(12/30)
(06/15)
(05/30)
(02/06)
(01/11)


▁▂▃
⊱Ikebukuro⊰
學弟
sagi
暮暮
蝎仔
Mia
安醬
Eko.
BK
爺爺
小莫古
娘親-CE

Template "simple02" by Emile*Emilie
忍者ブログ [PR]